『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是真實故事改編,他很花心思去寫主角在困境中那種堅韌的生命力,不停在邊緣中掙扎,最後獲得一份好的工作,讓他五歲大的小孩及他自己有穩定的生活。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電影。故事講多了就沒意思了~

常常電影、小說裡面總是會不停的寫著,告訴觀眾錢不能買到一切,讓人體會到,沒有愛,有了一切都沒有用。不過在現實中真的是這樣嗎?到現在我還是一直覺得,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卻是萬萬不能。要有好工作,才可以擁有幸福哦~『金錢=快樂』。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想要選擇的另一半的對象,穩定的經濟是最首要的考量,雖然有個學姐,告訴我們說,錢夠用就好了,等你們年紀越來越大,他會賺錢,你會賺錢,錢到最後都不會是那最重要的考量點,重點是要他愛你。雖然話是這樣講沒錯,可是目前如果沒錢,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問題。滿足於現狀嗎?我並不想過沒有品質的生活。

這樣一想,我好像漸漸變成台北人了,也算是半個台北人了吧,我跟別人說,北部人想著怎麼賺錢,南部人想著怎麼省錢,雖然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不過每次回高雄,我媽就會叫我省一點省一點,不要亂花之類的。

By kmlm  20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