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線上遊戲的男網友聊天,他跟我說,男人都很賤,不要對男人太好。

如果問一個男人最愛的女人是哪一種類型的,大部分的男人一定說:當然是那種溫柔可愛、文靜、秀氣、體貼、善解人意。

可是根據經驗法則,通常這樣的女生,總是都沒有過得很幸福,因為男人總會得寸進尺,久了之後,變成人在福中不知福。你任勞任怨、洗衣做飯換來的是一句理所當然。但別的女人一巧一笑嫣然甚至抽煙喝酒都會讓他心蕩神馳,感嘆外面的風景真好。

當看著身邊的某些女性朋友,奴役著他的男人,有時候忍不住都會問,這樣子會不會太過份?朋友都會回答我:男人都很賤,要不停的去叫他做事情,不能一再的遷就、縱容,這樣只會苦了自己,倒底要現在物色一個對自己好的,還是要一輩子對一個男人百依百順,做牛做馬。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通常會使壞的女人,總是會找到一個好男人願意寵他。

By kmlm 20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