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情感的起源,是否就發生在那夜的河邊?

你講述著一些生活的事情,還是心裡的想法?其實已經不復記憶。耳中聽到的,腦中響起的是勸我放開那些不必要的執著言語。為什麼我要這樣固執?

我靜靜的思考想著,人與人之間的那些不同,為什麼不能互相容忍。如果我必須把自己變的不再是我,才能繼續一起走下去,那一切是否真的值得呢?

原來夜晚會如此讓人感到寂寞。

是否因為這樣,所以你的一言一語,在我心裡留下悸動?

不想在其他男人面前示弱,所以不讓眼淚從眼角滴下,但心裡的牆,卻慢慢倒下。

是否夜晚讓人如此感到寂寞?

不理會我的拒絕,牽住我的手,有輕微的電流,從你冰冷的手中傳達過來,有那麼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夜晚不會讓人如此寂寞,因為清晨的孤寂,才會促使淚從眼角滴落。

By kmlm  2007/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