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文班開學,我只去了前兩堂之後就開始一直缺課了。
為什麼會缺課,要說理由,會有千百個理由。不過,有時候都會想,應該堅持一開始開始上日文課的那種毅力。只要缺一堂課,就會缺第二堂,第三堂。
最近上班很累,幾乎每週都是連六天在上班,單位人力缺,還有不停的有人離職。
去學日文,就會想起很多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這樣放不下來。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唸書了,我也萌起明年也來去念二技的念頭,起碼,也要來個最低學歷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學歷這種東西不重要,不過根據過往的經驗,對方家庭的長輩會認定我配不上他們兒子。
因為要唸書,所以必須要多存點錢,所以又必須賺更多的錢,最好能來個月入十萬,這樣我也或許能配的上。
美貌,這也是一個女人要去吸引異性的一個很重要的梗。
雖然過去我一直覺得,只要過的去,不要太醜就可以了。
不過畢竟別人不是這樣想,所以,這一年來,努力減肥,雖然說努力減肥,不過也才瘦幾公斤而已。
我也努力保養,把過去省下來是為了兩個人計畫的錢,拿來買保養品了,不知效果如何,不過有比過去好了。
不懂得該怎麼掩飾自己,我也想學著減少爆料自己的感情。

By kmlm 2007/10/23

------------------------

自2007四月開始到十月這中間的文章已經消失。

其實也已經遺失許多了,原本寫部落格的網站,也因為資料遺失,所以能找回的文章很有限。

不過我想,這中間的文章還是以在失戀中的那種心情難以平復為多,或許也是老天爺希望我能夠忘記那些,一切從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