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同事講到一個話題,然後又扯到另一個話題。

不過重點是這樣的,有次去參加醫院辦的單身聯誼會,同事有認識一些朋友,後續又有出去過第二次,然後同事說,原本在聯誼會認識的朋友都還覺得不錯、蠻正常的,不過後來第二次吃飯之後,他帶出來的那些朋友都感覺怪怪的。
同事認為,我有認識很多朋友,在網路上的網友很多,應該有很多好對象才是。
我跟他說,新朋友真的也沒有很多,而且自從開始用skype之後,就會有很多怪人把妳加入,不是聊性、就是愛聊一些奇怪的話題。
我說,現在整個標準大幅降低,不要要求其他什麼,只要正常的就好。正常的就好。
因為網路上怪人真的太多了,想法奇特的也很多。

其實我認識的網友也真的很多,不過很多都是以前玩線上遊戲的時候的朋友,當一起玩遊戲的時候有共同的交集,但是不玩之後,交集變少,聯絡也變少。
而且當我們這些打線上遊戲的朋友一聚起來的時候,聊的話題不外乎就是打怪、打寶、解迷之類的專有用詞,更讓一般人覺得我們很怪。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怪癖,大概我真的看多了,所以也都能接受,所以也習以為常了。
再者,會整天泡在網路上的男生,其實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交際上的問題,所以才會讓人覺得怪怪的,不過這樣說,好像有點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感覺。
不泡網路,一樣怪人也有,例如我身邊的某同事,更尤其那些年紀很大,還是單身的人。PS:被同事看到我可能會被砍殺。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發現,其實我也是泡在網路上的一份子耶,應該會被稱做『腐女』的那一類人吧。
所以我跑去問其他同事,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同事回答我,還好,沒感覺特別怪。
我跟他說,還想再去問問其他人,我同事跟我說,妳還是別問好了,越問越讓人覺得怪。
『唉呀,那個雪妖怪怪的,到處問別人他會不會很怪』

PS:所謂的怪怪的,指的是思路、想法、對人談話之間的應對跟一般我們常接觸的人不一樣,所以聊天之中,就會有種話題接不上感覺。

By kmlm 2007年,日期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