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有個男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卻一直都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為什麼用這樣的開頭呢?因為我心裡是很納悶的。
憑良心說,從一年多前認識到現在,我知道他一直對我抱有好感。
久久邀請我出去運動一次,久久約我去吃飯一次。
每每探聽身邊追我的人的情況,每每問起我身邊有沒有人。
可是卻從不開口,然後偶爾跟我說他好孤單,偶而跟我說他想要生小孩。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
男人啊,為什麼妳不能帶種一點?想追就開口,何必在那邊一直暗示。
有人問我,如果他開口了妳會答應嗎?
我回答:不會耶。當然有一堆原因,主要是四十歲的男人沒有果斷能力,再者,只會關心我身邊的蝴蝶,其他一點都不關心。
我只是納悶,為什麼要這樣一直圍繞在我周圍,然後不停的問著我身邊的蝴蝶。
有天他跟我說,他喜歡一個人,可是他被追走了,然後分手了,他還沒下手,又快要被追走了。
我就回答他,妳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妳喜歡他?要被拒絕、死心也快一點。他說:再說啦。
我心裡納悶,他還有多少機會會再遇到他喜歡的女生?
不瞭解。

我覺得我的時間越來越少,如果現在出現我喜歡的人,我會勇敢的跟他說。
能不能讓我多認識妳?也請妳多認識我,給我機會,也給妳機會。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要互相珍惜。

『想要每一點一滴的喜歡,累積成更多更多的愛戀,漸漸的變成一種習慣,滲入在生活中、陪伴在身邊。如同呼吸空氣一般,沒有感覺,卻少不了。』
這是我某天清晨醒來,想到的東西,我用我的方式,來去喜歡、愛一個人,只期望他能夠感受到。

喜歡一個人時,請勇敢告訴他。
不管誰主動,真正的幸福是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情人節剛過,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By kmlm  2008/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