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一個人

我愛上一個人,從我第一次見他開始,就一直對他產生好感。他帶我去爬山,帶我去走吊橋,帶我去看牛奶湖,帶我去看野生牛。然後帶我去吃拉麵,帶我去參觀景觀廁所。

我愛上一個人,他跟我約吃飯,竟然讓我在冷風下等了一個多小時。那時候心裡想的,七年半的那個男友,他讓我等了七年半,七年半都等了,在多等一個人一個半小時有什麼不可以。起碼,他帶著笑臉,抱歉連連的陪我吃一頓飯。

我愛上一個人,她會跟我說很多故事,我像小時候沒有被滿足的小朋友一樣,仔細的聽他說的故事,雖然很多故事我都在網路上、在書本上看過,然後我會不時的潑他冷水,告訴他講錯了,換我開始講故事。不過我還是愛他,有個人這樣花心思跟我說故事。

我愛上一個人,她會關心我所有的事情,提醒我很多要注意的東西,在生活上給我很多的意見。她會聽我說我生活上的喜怒哀樂,他聽我說我過去小時候的不滿,長大後的不滿,他聽我說我內心對於人生的不期待。

我愛上一個人,他說他覺得我很堅強、溫柔、又善良,他覺得他配不上我。

我愛上一個人,我告訴他,喜歡一個人,就不要輕易讓他溜走,應該把他好好留在身邊珍惜。我愛他,所以我說我會用心思、時間好好珍惜他。

我愛上一個人,他送我一朵愛情的玫瑰花。告訴我,這朵花,是花店裡最大最好看的花,雖然他還跟老闆殺價。

我愛上一個人,他在過年的時候,帶我去拜拜,告訴我這是一年的開始,要祈求一整年的平安,他希望我一整年都平平安安的留在他身邊。

我愛上一個人,他帶我去逛夜市,帶我去買一雙新鞋子,把我那雙穿了八年的布鞋換新。

我愛上一個人,他買一條口紅給我,他跟店員討論了很久,決定了這樣粉紅珠光的顏色給我。他說女孩子需要打扮亮麗,男人隨便就可以了。他說他希望每次看到我,都是非常有精神。

我愛上一個人,他會在電話中用五音不全的聲音唱歌給我聽。只為了讓我開心,他用非常不純熟的台語跟我說話,他說他要練習,不然以後跟我父母會有距離。

我愛上一個人,下雨天,他替我撐傘,帶我去北投公園走,為我介紹各個景點,告訴我他過去喜歡的那個女孩的事情。

我愛上一個人,他帶我去烏來看櫻花,他用路邊的草,做了一隻蚱蜢給我,結果被粗魯的我,隨手一拉就壞了。

我愛上一個人,他告訴我山的故事,告訴我湖的多變,告訴我花的美麗,告訴我草的生命力,告訴我這房子的歷史,告訴我過去人們的努力。

我愛上一個人,他帶我去看儀隊交接,他告訴我軍隊的種類,將士的站法,他緊緊的用他的手抓住我的手。告訴我,他想一直牽著我的手。

我愛上一個人,他說他是大岬蟹,腿毛很長,唯一遺憾的是怎麼沒有胸毛,他說有毛很性感。我上愛的那個人,不會是喜歡猩猩吧?

我愛上一個人,我跟IJ在高雄娓娓訴說我愛上的那個人浪漫、有趣。跟IJ看著高雄的煙火,心中想著我愛的那個人。

我愛上一個人,我寫了好多篇情書給他,告訴他我有多愛他。我卻不確定他何時開始愛上我。

我愛上一個人,他帶我去看飛機,一起猜即將降落的飛機是那個航空。我愛的那個人,我發現他手上的戒指不見了。他告訴我在客戶那邊遺失了,感覺很遺憾。

我愛上一個人,他帶我去藝術公園走,一起讀過別人在地板上、牆壁上留下愛的痕跡、過去的留言。一起欣賞了公園中的藝術品,我說我最欣賞的,是牽在我手上的這個只需要我懂得藝術品。

我愛上一個人,他說他喜歡夏天,他想帶我去海邊,他想在海邊逐浪,與我一同追逐嬉鬧。

我愛上一個人,他帶我去爬四獸山,告訴我夏天來臨時,溪邊會有螢火蟲,到時還要再來一次。

我愛上一個人,他還帶我去爬承天禪寺,一起在那邊的圖書館看書,一起吃了那邊的齋飯,告訴我五月的時候,一片片的桐花,到時還要來一起看。

我愛上一個人,他說我身上有好多故事,除了小時候的事情,長大後的事情,連過去的戀情都那麼讓人想知道。

我愛上一個人,他老是常遲到,每次都是我在等他,我想讓他知道,女人能等待的時間是有限的。

我愛上一個人,他聽懂我說的話,從不覺的我的話在挖苦他諷刺他,他說我不是外星人,他聽懂了我在關心他。

我愛上一個人,他說他想要有兩個小孩,他說他喜歡男生。我告訴他,我喜歡的是女生。

我愛上一個人,他並沒有很多時間陪我,可是他在他僅有的時間裡,珍惜每一分與我相處的時間。

我愛上一個人,他跟我計畫許許多多未來的可能性,他想要給我一個家。

我愛上一個人,我愛上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與一個非常不確定的未來。

我愛上的是在夢中的那個人嗎?

我愛上的那個人,應該只是在我夢裡出現的那個人。

By kmlm 2008/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