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戴五年了。
為什麼戴這麼久呢?
最大的原因是,幫我服務的醫生也在美國執業,一個半月才調整一次。
另一個原因是,原本今年九月要拆,但是我覺得牙齒有點不好看,又拔了一顆,其實是給自己自找麻煩,只是希望更漂亮一點,反正都弄了。
時間又要拖更久了。

曾經說,牙套拆了,就可以準備結婚了。
我想,牙套可能會拆不掉了,因為嫁不出去了。

我想到當初帶牙套前,醫生要把牙齒弄得鬆動,在牙縫與牙縫間放一條橡皮筋。
牙齒非常的酸軟痛,無法吃東西。
第一天要吃麵時,根本咬不下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想哭。
記得裝牙套最痛的那段時間,每天的東西只有蒸蛋、豆腐、粥。
其實我連蝦仁都咬不動的,那時候有感受到老年人咬不動的可憐。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年左右就開始改善了,也慢慢習慣。
當時有瘦一點,但是一可以吃之後,我又開始大吃了,誰叫我貪吃。
別人問,不會痛嗎?會痛,當然會痛,但是跟肚子餓比起來,就讓他痛吧。

我想,牙套可能明年就可以拆了。

By kmlm 2008/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