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旅遊結束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這兩個月來忙很多事情,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寫遊記。
第四天,我們兩個去了東京迪士尼。
 
一路上有很多媽媽、爸爸帶著小孩子去,幾乎有一大半的小孩,身上穿的都還是米妮或是米奇的衣服跟配備。
那天晚了半個多小時到達,不過還是很多人。等入場的時候,每個熱門的遊戲已經排滿了大隊人馬。
排了第一個遊戲,跟老公就排了快兩小時,編排邊在心裡OOXX,到底是誰跟我說現在迪士尼的人已經變少了,幾乎每個遊戲都玩的到?
到了下午之後,果然如氣象播報的一樣,開始下起了雨,一開始我還在撐,想說晚一點就會雨停了,結果撐了兩小時還是乖乖去買了雨衣。
 
即使是下雨,大家玩興還是不減,每個遊戲一樣都還是排很多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快速通關的機器,竟然就關起來了,沒有可以排隊,所以每玩一個遊戲,就只好慢慢的排。
不知道是自己的日文變好了,還是工作人員的肢體語言太棒了,玩一些友工作人員介紹的遊戲,我還哈哈大笑了起來,也猜的大概,知道工作人員想表達的意思。
一整天都沒有去吃東西,就這樣一直玩到很晚。
這次覺得可惜的是沒有帶老公去看到遊行,以往遊行開始時,都會在路上看到。因為每次遊行開始,都是在主要的道路上,但是那天卻不知道為什麼,遊行開始時,我們卻都在邊邊的陸上。
我還一直抱怨,怎麼下雨了就沒有遊行。結果原來是我誤會了,遊行還是有的,工作人員穿上華麗的雨衣,認真的跳著舞,在最後的時候,我們卻只看到最後的一點點。
在最後時,還以為不會有煙火,因為一直下雨,但是還是有放煙火。
離開的時候,拍了迪士尼的華麗夜景,在拍完之後,才知道有日本人在等我照完,請幫他們照相。
第一次使用日本的手機照相,結果跟我平常的使用方式不同,我還用手遮到了鏡頭,結果照到了我的手指。
我只好用我的破日文跟他們說,不行不行,還要在一次。第二次之後,就有比較好,日本人還跟我說很棒。
第一次連續用了四種不同的照相機,感覺還很新鮮。
 
MSN的照片新增方式跟以前不同了,感覺想要貼照片卻很難擺出我想要擺的樣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