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要回去台灣的日子。
 
早上帶著老公前往淺草。
退宿之後,行李的寄放是一各大問題,想到秋葉原有置物箱,所以就先到秋葉原去了,當然後來發現這樣的計劃是不行的,因為車站的路線不對。
中間要換車要出站的很麻煩,因為沒有預算到這一天的行程會這樣改,所以沒想到先查好路線怎麼走。
日本的寄物箱相當可愛方便,日文看不懂,還有中文可以選擇喔,還有suica可以刷卡付錢ㄛ,跟老公玩了一陣子,也照了幾張相。
 
兩個沒有方向感的人,到了淺草之後還小小迷路了一下,不過也有走到原本想要搭乘的海上巴士站,原本的計劃是搭乘海上巴士,經過12道橋(還是14道?),然後到台場玩。
但是那天原本的行程,已經變成整日秋葉原了(還沒有逛遍哩!),所以今天只好來淺草寺逛一下。
到了淺草寺之後,發現有很多講中文的人,因為在跟老公交談之後,身邊也會出現講中文的人,也有講中文的人拜託我幫他照相留念。
 
之後就依依不捨的搭機返台了。
十一月底,之後,就一直忙到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