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恐龍已經九個月了,現在爬的情況還不錯,小恐龍的發展都比一般小孩還慢約一個月,連翻身都是七個多月才會翻。

小恐龍快要學走了,所以有一雙好的學步鞋很重要,當媽了才知道一雙好的學步鞋有夠貴的,我小時候還沒穿過超過兩百的鞋耶,幾乎都是穿一雙一百的鞋子,真搞不懂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寶貝?雖然這樣碎碎念,可是還是想買好鞋給他穿。

一開始是屬意貝親的學步鞋,後來可能是因為今晚誰當家裡面艾力克斯夫妻介紹學步鞋所以造成BBH上媽咪的討論,有許多媽咪大力推薦這個廠牌的鞋子。後來因為有團購,所以就不小心敗了幾雙。

http://www.pediped.com/home/shop_girls.aspx 這是他們家的美國官網,本來想網站上的這一雙有閃亮鑽鑽的涼鞋,可惜廠商說沒進。一開始原本要帶去百貨公司試穿,可是去了新光三越並沒有找到,到了信義誠品也沒有看到,可能是我沒認真找吧。所以在沒有試穿的情況下,先買了L號兩雙,後來實在因為太大雙了,又買了M的兩雙。

以下,沒圖沒真相,請看:

 

學步鞋 

 

學步鞋 

小恐龍還小,這兩雙L號的他穿不下,所以兩個年紀比小恐龍大的就先搶著穿了。

學步鞋 

哥不林說他要特寫。

學步鞋 

因為L號的太大雙,所以後來買了兩雙M的,因為買不到有鑽鑽的涼鞋。

http://www.pediped.com/Product/ProductInfo.aspx?id=352 -->我想要這雙啊,穿在小孔龍身上一定很讚。

所以買了以下兩雙。

學步鞋 

 

學步鞋 

學步鞋 

學步鞋 

學步鞋 

學步鞋 

http://www.babycrown.com.tw/products/index.php?type_id=48  團購是從這個網站一起買的。

pediped學步鞋是由小兒足科醫師推薦

"依據美國足部醫療學會(APMA),小孩赤腳或只穿襪可幫助足部正常生長並發展肌肉組織和腳指的抓力。"醫生同樣也建議孩子剛開始學習走路時 赤腳或穿著柔軟彈性的鞋子。老是赤腳走路當然是不實際,因為我們需要保護小腳ㄚ受到粗糙的地面及骯髒的地板的傷害。柔軟的腳底鞋不但有健康上的優勢,而加 了墊子的鞋底可以多一層保護。
pediped™學步鞋是正式由美國足部醫療學會認可,可增進足部健康的發展。pediped是對關心孩子長期足部發展的父母聰明的選擇。 pediped的"原創"及"伸縮"系列得到著名的APMA認證,因為他們對足部健康的發展做出有益的貢獻包括柔軟的減震皮革鞋底,寬闊的鞋面及皮革鞋面。
當寶寶及學步的小孩腳開始發展,有一雙柔軟易彎曲的鞋如同pediped™學步鞋是需要的。不只是提供腳的保護,也有足夠的空間讓腳可以完整的形成。pediped™獲得APMA的認證因為產品有著高足部標準。

pediped™學步鞋停留在小腳丫

為了舒適而設計的 pediped™ 學步鞋特色為柔軟,彈性及靈活的鞋底加上優質等級的皮革面。魔鬼黏讓他們快及簡單穿上(即使是單手)並確保不會脫落。孩子可穿上整天都不會想要脫掉.

pediped™學鞋設計舒適,品質及時尚

舒適: pediped™ 由頂級,無毒,環保的皮革製造。加上3毫米厚的泡沫狀減震鞋底。鞋跟也裝有護墊,為嬰兒提供貼身舒適及保護。
品質:卓越的品質及手工受到大家的忠實喜愛。優質皮革、特殊設計及對微細處的重視令它成為獨一無二的嬰兒鞋。pediped已受到父母、祖父母及名人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