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做了一個夢,夢到參加一場聚會,等聚會結束時,發現已經十二點半了,我才想,糟糕,沒有捷運可以搭,這樣不能回家了。
所以先撥了一通電話給老公,告訴老公沒捷運可以回家,老公跟我說,叫我先住外面的旅館,等天亮了再回家。
當時也沒有生氣,只是覺得老公怎麼這麼放心我在外面過夜,所以問他,那我跟其他男生一起睡也可以嚕?
老公回答說:『沒關係啊,只要你們沒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介意。』
之後告訴主辦人,沒捷運可以回家,主辦人找了一個男生載我回家。
早上老公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我告訴老公做了一個怪夢。
然後問他:『為什麼老公不來接我?』『老公覺得我跟其他男生在外面過夜也可以嚕?』
老公說:『為什麼會有男生?』『這個夢基本上不成立喔,老公不會讓老婆跟另外的男生在旅館睡,而且我一定會去接你。』『老婆繼續睡喔,老公要上班了。』

下午上班的時候,跟同事提起這件事情,同事說我一定是潛意識還想出去玩,還有,誰會把作夢的問題拿來問人啊,根本是白癡問題,你老公還回答你哩。

晚上上床睡覺.....
老公說:『那你們去那裡玩什麼了?』 心理的OS:這話題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