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了一趟高雄,每次回高雄都很少出遊,不過這次去了西子灣、旗津。
去吃了久違的海之冰。
DSC00021DSC00025
一張是三倍大的冰,另一張就是有名的海之冰了。
回了一趟高雄,老實說,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叫不景氣,難怪南部人會支持民進黨。
回了一趟高雄,沒有感受到物價的上漲,頂多說我媽趁前鎮子原物料上漲時,也偷偷把麵小漲了五元。
去吃了一次海之冰,物價跟我唸書的時候一樣,十幾年過去,並沒有漲價,東西也沒有變少。
撘渡輪,船票有小漲了五元,十幾年過去,油價上漲,五元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不了解未甚麼台北的物價漲的那麼誇張,都十元、十五元起跳的。
我媽老是跟我說『現在不景氣啦~~~~不景氣啦~~~~』
從我畢業那一年就這樣說了,十年快過去了,我沒有聽他說過現在很景氣的。
從來沒有景氣過,哪來的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