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8週的part time已經在上週結束,中間因有一次回高雄缺席一次,所以共23次。
每週1.3.5的早上六點多起床,然後準時去上班,中午回來休息約一小時後又回醫院上班。
一開始還沒覺得很累,但是一兩周之後,就已經開始覺得累了,到第四週幾乎是開始用撐的方式去上班。
每周1.3.5的早上起床,就會開始不停的掙扎,然後內心不斷告訴自己,在撐下去吧。
在上班的途中,在上班空閒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過去這樣用撐的事情。
想到爬雪山的時候、想到曾經有一段時間爬樓梯的那時候、想到過去上日文課的時候、想到過去失戀的那時候、想到過去還擁有那段感情的時候、想到以前在桃園上班的時候。
一直一直不斷在自己內心告訴自己『在撐一下吧』『就快要結束了』『我一定可以』『在一下就好了』『這些都只是過程』。
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總是不停的想著做這些事情的意義在那裡,想要不停的挑戰自己的最極限。
不過考驗意志力的時候,發現有個數字與可預期的目標時,更容易達到。
在爬雪山的時候,就會不停的去看離入口處還有幾公里,看數字不停的減少,自己的努力有了正回饋。
在爬樓梯的時候,不停不停的一直往上走,還有3層、還有2層、還有1層,到達了頂樓之後,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再爬一輪吧!
在上日文課的時候,我還剩下幾次需要上,我今天又學到了什麼,不停不停的有許多正回饋。
 
好吧,在所有的考驗努力之後,都是期望有豐厚的果實。
在part time的這段期間,我的電腦已經越來越無法負荷我的使用了,應該說被我操壞了,漸漸發現電腦的power已經出現了問題。
然後發現原來是我的3G無線網卡需要的耗電量過大,只要不上網,電腦還可以正常運作,但是沒有網路的電腦,就好像斷了手腳一樣。
陪伴我多年的電腦終於要跟我say goodbye了,所以決定去買一台電腦,有朋友說,沒人幫你修電腦,還是買NB比較好,送修也方便。
一開始原本就想買一萬九到兩萬五左右的電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貴,最後買了兩萬八的NB。
選擇了HP的電腦,因為醫院的儀器很多都是用HP,耐操!
再加上一些配備跟保護膜之類的,大約三萬,現在有空要去買一張3G的網卡,這樣我的NB就可以跑遍全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