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他對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那張笑臉。
他說,他對我印象最深,是我站在百貨公司,第一次看我穿著裙子,穿著短靴,笑吟吟的看著他。
他卻像個傻傻的大男孩一樣,什麼話都說不出,只能跟著那群朋友,遠遠的站著,看著我傻笑。
他卻只能在事後跟我說,她覺得我好漂亮、好有氣質。不過,他說我還是不要開口好了,一開口完全沒有什麼氣質、沒有形象。
不過他卻喜歡上我這種不掩飾的鄉土氣息。
曾經,我也錯過了一個這樣傻傻愛我的大男孩。
 
卻去喜歡一個遙不可及的人,一堅持就是好幾年過去,才瞭解真的是一場空夢。
但也因為堅持了這些年,很慶幸他是那樣的人,讓我更知道該如何跟別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