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見一個同質性達85%以上的人,網路果然無奇不有,怎麼會有這麼相似、想法、觀念、作法都一致的人。
雖然一開始還有筆戰過,但是之後漸漸發現,原來兩個人的想法這麼的相似。
跟他在一起,或許會得到我想要的幸福吧,我心裡也有這樣想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呢,我逃避了,我又當了一次愛情的逃兵。
為什麼呢?我或許真的害怕了在為了一個人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了。
所以,必須拒絕別人吧,我一向不喜歡浪費時間,他也是吧?畢竟我們想法這麼相似。
快刀斬亂麻、覺得放棄這段感情,真的可惜了。但是我並沒有勇氣為他負責。如果早幾年遇到、就真的太美好了。
他不是心機重的人、從聊天中知道,會先說自己的事情、會先說自己的想法,不擅長隱瞞。
怎麼會有這麼適合的人?第一次心裡這樣想。
但是為什麼,我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