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年過三十之後,身邊的人就會不斷跟我們說,不要太挑,或者他們就會直接下一個結論:妳太挑了。
如果1+1不能大於或等於2,那請告訴我,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
我一些單身的同事都會這樣跟我說,因為還沒遇到覺得適合的,我也不想一個人。
現在的女人都有公主病、我覺得只要他愛我就好了、現在的女人都太勢利了。
有一部份的男人認為,只要女人愛他就夠了,然而,女人愛他,就不會像個公主一樣,不會要求他買任何東西、不會想要依靠他。
這一部份的男人,會覺得女人可以比他優秀,但是光芒只能內斂、不需要以他為主,但是事情需要他同意、女人應該要有自主權,但是不能強勢。
所以,他們會選擇條件比他們差一點的。
其實這種兩性文章總像月經文一樣,不斷的被翻出來討論質疑。
現在單身的女人越來越多,越多女生相信一個人的生活會比兩個人更好。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現在的男人太沒用了?然後才會來抱怨公主病的一堆,更尤其會抱怨的都是沒女友的人。
我想,一個女生在怎麼刁蠻任性,想必也是因為她有值得疼的地方,不該只是用單一事件來評論。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個有公主病的人,但是如果連金字塔最底層的要求都達不到,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我也有我自身條件優勢在,當我要求跟我一般差不多的人時,就已經被說太挑了。
好諷刺,找個跟自己條件一樣,或者稍差一點的都會被說太挑了。
難道,真的要找個只能養活自己,卻不能計畫未來,這樣才算不挑嗎?
這時我耳邊又響起一句話:若1+1不能大於或等於2,請告訴我,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
因為愛!因為愛!因為愛!有人這樣跟我說,可是我只相信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