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8歲以後行情會低落嗎?
類似這樣的月經文每隔一段時間總會出現。
可是每次看到類似如此的文章我總還是會好奇看一下。
我不認為女生的行情就只有在於外表而已,我想品格、想法、成熟度...其他這些條件更應該具備吧。
當然就生育而言,當然是有一定的生育年齡。但如果就婚姻而言呢?我倒不認為年齡會有多大的差別。
小孩,長大了終究還是不一定能陪伴再自己身邊。真正能陪伴在身邊的,不就是另外一半嗎?
這樣的討論,一堆憤恨不平的男生,總會說自己是好人,不被別人看上眼,等自己年紀大了,口袋滿了,就會有人投懷送抱。
然後再來譏笑一些女生,年輕的時候不選他,等到年紀大了才來考慮...等等之類的。
這樣的一堆討論,不外乎男生在意女生的還是只在外表,女生在意的還是男生的口袋。
一堆半斤八兩的男生女生,在互相討論這些,然後抱怨,攻擊對方。
我覺得這是行銷問題,在around 30行銷的賣點,與在around 40的賣點是不一樣的吧。(說賣點好像有點怪)
現在的人都只是在意年齡,而不在意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溝通嗎?
有很多男生跟我說,他們年紀越大,價值就越高。
當然我也是相信這樣,隨著時間、與社會的經驗,應該是要成正向的比例成長,但是也不是絕對。
不是所有的人隨著時間與年齡的成長,社會的經驗變多,口袋與腦袋都會增長的。
當有男生在我面前自傲的說男生年紀越大越有價值的時候,我都很想吐他我看不出來那些再公園裡的老杯杯很有價值。
同樣的問題問了小鴻,你覺得女人28歲之後行情會越來越低落嗎?
小鴻簡單的回答我,就妓女而言的,28歲之後是會越來越低。如果就生育而言,最好在35歲之前,不然生小孩會很辛苦。
其他的話,好像跟年齡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果你身邊只考慮你年紀很大的男人,說你皮膚變差,說你如何如何,我想,這樣的人應該也不會是你考慮的對象吧?
所以,女人們,有自信一點!
By kmlm 2008.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