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去那裡呢?
吳哥窟?聽說那邊的古蹟管制越來越多,越來越不能深入看了,所以想要去吳哥窟,但是,前不久聽說吳哥窟航空似乎有點問題。
來去搭渡輪好了,搭豪華渡輪。同事說:搭渡輪真的很無聊喔,你要好好考慮。
又要去日本嗎?
剛交往的男朋友說,他想跟我一起去日本玩,反正他也從來沒出國過。
我告訴他,你很有勇氣喔,跟我單獨出國,如果弄不好的話,是加速分手的原因,而且我沒帶人出去自由行過,每次都是放空狀態跟人出去。
好吧,有人不怕死,那就預定去東京。等回國之後我們再來談結婚吧。(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變成出國前都把事情談的差不多了)。
說走就走!有這麼簡單嗎?當然不是。
11/21
第一天:
搭乘十點多的聯合航空,飛到東京。問好該怎麼從日本打電話回台灣,之後就照張相片留念。
DSC00076
 
到達東京之後,在一樓晃了,東繞繞西轉轉了一下,找到該往那邊去的地鐵。
DSC00082DSC00083
 
為了買一張車票,其實站在那邊研究了販賣機一段時間,當然中間還有跑去亂按了一兩次,之後才成功買到票。
DSC00085
 
到達了目黑之後,很嚴重的發現,我根本看不懂日本的地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地址跟沒地址是差不多的,所以老公照了張附近的地圖召怕到時候我們迷路。

P1030493
不過憑著我的第六感亂走,還是走到了目黑公主花園。
然後check in,櫃臺人員:『唧唧刮刮嘩啦嘩啦。』 我:『......=.=!』(OS:你講的是日文嗎?)
櫃臺人員:『忽拉忽拉圈圈又叉叉』我:『..........="=』(OS:好啦,最好你講的英文)
反正,我把護照跟住宿證明拿給櫃臺,只是想要看能不能換成雙人床,沒想到溝通這麼困難最後打消念頭。

DSC00092
按表操課,計畫要到上野去吃拉麵,其實原本是想最後一天上午,來上野公園走一走,之後逛逛藥妝店,不過先填飽肚子吧。
經過一陣子的尋覓,真的看不懂日本的地址到底是怎麼規劃的,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在地鐵的某個出口一出去就到了,當時走錯出口,所以又走回車站去看地圖,發現有張地圖上面有寫,所以就照著地圖前進。
一到拉麵門口,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因為以前同事包小魚的推薦,要我一定來嚐嚐,所以我就乖乖的排隊了。

DSC00097DSC00098
進去之後,有販賣機可以買餐券。日文的拉麵,還有寫著替玉,還有其他的配菜,猜一猜大概都知道是什麼。
一人一碗拉麵,我們又多選了一人一個半替玉(就是半陀麵),我還多選了一個半熟蛋來吃吃看。

DSC00093DSC00095
餐券買好之後,會有一個服務人員告訴你該做那個位置,那是一格一格的位置,可以從頭到尾看不到服務人員的臉。
把餐券給服務人員,還有一張寫著自己對麵的喜好,鹹度、油膩度、麵的軟度、辣椒的程度。

DSC00096
麵很快的就送上來了,還有一個半替玉,他會給你一個小的鐵盤,等你把原本碗內的麵吃完之後,再按服務鈴,他就會再把碗端去放上新的麵。

吃飽了之後,順著路走道了阿美町。

DSC00099
到這邊只有小逛一下,在路口買了雞蛋糕,我也沒開口,直接看多少錢,把錢給老闆,他就把雞蛋糕拿給你。

DSC00100

老公顯然對藥妝店沒興趣,所以盡快的找了一下別人拖我買的東西,就離開了,其實也看不了多久,日本商店,在日本時間九點就幾乎開始打烊了。
所以我只逛了一小時就開始打道回府了,今天只有買了同事要買的露露,那天第一次知道長這個樣子。
我只知道要買露露,那天東看西看,這就是露露!!!

DSC00202
 
回到飯店附近去逛了一下超市,買了優酪乳,橘子,還有優格。
DSC0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