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是我覺得一個女人人生中最偉大的任務與驕傲。
有人說,生小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卻覺得這是一個女人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一結婚就馬上發現自己懷孕了,雖然有點早,但是也算是期待中的小孩,原本是預計想在晚一個月的。
懷孕前期,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可愛七彩的小暴龍,他不可怕,很可愛,是一之約有三十公分高的暴龍娃娃。
跟老公說,肚子理的小孩要叫小暴龍,老公覺得女生叫這種名字不好聽,被否決了。
到現在,也只能叫他妹妹。

懷孕時,抱持擦身體乳的習慣,並沒有特別擦妊娠霜,老公擔心我的皮膚會變的太乾燥,到時候會皮膚癢,不時的去催我買來擦。
把別人用剩的,還有拿到的一堆試用品用完之後,在七個月的時候,妊娠紋就慢慢的出現了。
第一次還是老公發現的,他說我的肚子上面紅紅的是什麼。
拿鏡子照了一下,跟他說那個叫妊娠紋。

『唉呀!老婆受傷了。』我連續好久一直聽到老公催我去買妊娠霜來擦。
老公用各種理由告訴我,要擦妊娠霜,他覺得這樣就不會越來越嚴重,主要他還是怕我皮膚會乾癢,我又要上班,這樣會更辛苦。
公公聽到老公說我出現妊娠紋了,還拿了咒水給老公說可以擦。(喂~想也知道不可能會好)
用過各種試用品之後,老公覺得油狀的再加上乳霜狀的妊娠霜是最好用的。(不是我本人認為的)
還叫我趕快去買~但是基本上我覺得那些都是騙人的,妊娠紋會出現就是會出現,擦了也不會消失。
所以我買了嬰兒油,加上我平常用的身體乳,這樣當作妊娠霜來用。

每天睡覺前,老公就為我服務,在我的肚子抹上嬰兒油跟乳液兩種。
我都會問他,妊娠紋有越來越多嗎? 他都跟我說跟昨天差不多啊。(這是善意的謊言嗎?)
我都要用鏡子自己照一下,感覺越來越擴散一樣。
現在問,有越來越多嗎??他都會回答,都差不多啦。還不要我用鏡子看,他說鏡子很髒,不要拿上床了。

看著老公擦妊娠霜,老公的眼神好像在孵蛋一樣。
我肚子越來越像一顆恐龍蛋一樣,花紋越來越多。
老公擦的時候,臉上總是露出詭異的笑容。
心裡好像在想著,快快長大唷。
每天算計著恐龍蛋要破蛋的那一刻。

我說,我肚子裡面的這個是恐龍蛋,老公說,那我是什麼?
我說我是母暴龍,會咬人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