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嚴重的網路上癮症。
前幾天我的電腦又掛掉了,看它自動關機的感覺,好像是電源的問題,反正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就開始感覺焦慮,又開始思考該怎麼辦,不停反覆的重新開機,進入。
可是大半夜的,室友們都在睡覺,也不好意思吵,只好把問題丟給小鴻處理了。
同樣的事情以前也曾經發生過,我情緒會有點焦燥,EQ開始變低。
 
其實這是一種強迫症,我也知道。我好像一天沒有上網,就會覺得不對勁。
這已經是十幾年養成的習慣了,忽然從網路上消失,感覺很沒安全感,我看不到其他的人,也感覺自己不存在一樣。
以前會習慣上BBS站,然後搜尋上線人物,看看朋友。雖然也沒有聊天,但是有上線表示人還活著。
現在是會把MSN打開,然後看著上面的好友,雖然也沒有聊天,但是我還是習慣掛著,表示我人還活著。
 
有人說應該要把這樣的習慣慢慢改掉。
我不知道這樣的習慣對生活有什麼樣的影響,因為我已經這樣生活好久了。
By kmlm 2008.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