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人都是很脆弱的.....
 
因為脆弱,所以就必須假裝堅強,假裝到最後似乎變成逞強。
可以跟朋友說,一個人生活可以有多好,有多自由。
一方面又多麼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商討計畫一切事情的人。
在平靜的夜裡,才能慢慢檢視自己的心,是很希望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為了尋找那可以依靠的肩膀,靜靜的等待,慢慢的尋找。
 
直到了某天......
你對我說,你好羨慕別人一對一對,你也想要尋找你的幸福。
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體貼,對感情的細膩,許多的觀念如此的一致。
你告訴我你已經注視我很久,心裡曾經奢想過能跟我在一起,現在終於鼓起勇氣。
 
你對我伸出你的手,告訴我,請我給你一個機會能夠當我一輩子可以依靠的肩膀。
你說你已經快要放棄,尋找你心中所想要的那個人,直到我的出現。
你說你的幸福就是我,你想要為這個家尋找另一個主人。
 
而是不是基於這樣的脆弱,男孩與女孩相戀了。
到底是因為脆弱,還是上天的安排,這就是緣份吧。
 
兩個人緊握的雙手一同邁向幸福的步伐是如此沈穩,相愛相守的心如此堅定。
 
你對我說,這個原本寂寞的家,因為我的出現,不再寂寞,能夠與我相處是如此美好,就是想要好好的珍惜我。
總是帶著笑顏來接我下班,不會讓我多等幾分鐘。
開心的替我重灌電腦,沒有半句怨言。幫我試用電腦,幫我灌好我可能用到的程式,幫我調整到順手。
知道我家帶給我很多委屈,告訴我有任何不開心,可以對著他流淚,他願意好好照顧我,還有他的家人也會好好照顧我。
 
總有人不斷給我幸福與滿足,在他的眼中我是這麼重要。
想要跟我同進同出,想要跟我牽手邁步,細心的配合我的腳步,知道我看事情的角度,做的任何努力,只為了博我一笑。
原來我又等到一個射手座男孩,像個大男孩一樣,呆呆的對我好,細心的愛著我。
 
原來這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