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 306  

照片說明:瘦巴巴的生日禮物寄來了,雖然生日還沒到,但是禮物要拆開來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壞掉。
一邊組裝,瘦巴巴一邊跳舞,不時搗亂,一直忍不住要玩。組裝好了很開心!

那天開車出去。
瘦巴巴說:媽咪~~麥當勞耶~~
媽咪:喔~對呀~麥當勞耶。
過了五分鐘,又經過麥當勞。
瘦巴巴:媽咪~~麥當勞耶~~
媽咪:對呀~麥當勞耶~~
瘦巴巴:媽咪,我今天都沒有長大啊,我今天變小了耶。
媽咪:喔~你今天沒有長大喔??
瘦巴巴:對啊~~我今天都沒有長大啊~~
媽咪:喔~
⋯⋯
瘦巴巴:對啊~我今天都一直變小啊~~都沒有長大喔~
媽咪:喔~
瘦巴巴:..........我都沒有長大啊~~
媽咪:喔...........要吃麥當勞才會長大喔??
瘦巴巴:對啊~~我要吃麥當勞才會一直長大一直長大啊~~
媽咪:吃飯才會長大啦,媽咪帶你去吃飯喔~
瘦巴巴:吼~~要吃麥當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