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左腳的拇趾指甲已經快要翻起掉下來了,已經可以讓我把他翻起快要呈現九十度角。
還有右腳的姆趾指甲雖然有在晃動,我想我還是不要去動它好了,指甲呈現黑紫色,非常詭異。
為什麼我的腳趾甲會搞成這個樣子?是因為上個月登雪山的關係。
有人問,腳都已經這樣了,為什麼還要爬?
除了已經上山了必須要下山以外,還有那一股從小就有的自以為了不起的骨氣,對自己的承諾,靠意志力努力的撐完。
 
最近陪同事去挑婚紗,除了同事自己個人的偏好以外,我也有我個人的偏好,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很機車的人。
拍婚紗已經變成不是一輩子才一次,所以要仔細一點,而是我花了這麼多錢,當然要照的好看,只是有些婚紗業者,會希望你挑的越多越好,所以不停的鼓吹你多留幾張。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平穩,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一樣,可是實際上卻是穩定的一直再前進。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簡單平淡之外,卻不會覺得無聊,不安心感。
我喜歡這種可以看的到未來,有目標的感覺,可以規劃一些事情。
而不是不知道以後的目標是什麼,也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是什麼。
雖然這樣想著,可是腦中卻響起他曾經說過的話:『不是你的計劃才是計畫,我當然也有我的計畫與想法。』
我喜歡他給我一個時間點,不會催促我任何事情,大概因為是這樣,反到覺得讓他等我了,心裡不安心。
原來也有跟我價值觀很像的人。
也把人生病了是需要有人照顧的事情視為理所當然,而不是問我那妳們護士都在做什麼。
也把我的問題認真的想過回答,而不是先質問我,那妳自己本身做到了什麼。
也把我的視為他應當照顧的人之一,而不是對於我的任何情緒都先擺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