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緣說,努力工作,使用各種方法,看是要如何去做,只要用心之後,想要年薪百萬,不會不可能。『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阿築提出了反對意見,很多事情,不是說只要努力過後就可以成功,除了具備時機,眼光,伙伴,我覺得還有一種更重要的原因,就是運氣。『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老一輩人說的話是沒有錯的,如果努力了七分,還是需要運氣,才能有十分的表現。可是如果光靠運氣,沒有努力,那也只有三分而已。

以前在FFXI裡面 camp NM的時候,也是要靠努力,也是要靠運氣,除了盯著螢幕三小時,在NM pop的關鍵時刻,用最快的速度釣到之後,還要有夠力的PT組成,團員的默契配合,到底落物如何,只有田中知道了.....

前幾天,去參觀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別人FFXI的照片,一堆人一起出任務,一起活動,心中又熱血了起來,一度又想回去繼續廢,ち也一直對我勸說。

我想起了以前許許多多的事情,從剛開始玩的時候,一直長大,這中間,慢慢累積認識的朋友,從很窮困的時期,每天都在野營打香菇賺錢,到前進到礦坑挖礦,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想練鍛冶,然後又邁入了另一個燒錢的不歸路,也因為這樣,所以更又努力賺錢。

這中間認識好多人,不過到底會有幾個朋友會留下來呢?

By kmlm 2007/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